环球科创网

GEARBEST销售带有弹出式凸轮的象皮龙PX

更新时间:2021-11-16 17:03:25

导读 品牌ELEPHONE刚刚正式推出了另一款车型,全新的ELEPHONE PX可以直接从Gearbest电子商店购买。所以这款车型就不用等了,因为从市场上拿到

品牌ELEPHONE刚刚正式推出了另一款车型,全新的ELEPHONE PX可以直接从Gearbest电子商店购买。所以这款车型就不用等了,因为从市场上拿到大家都喜欢的是最简单的方法。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出奇的低,只有139.99美元。所以,让我们看看它能提供什么,我们也提供一些真实世界的新图片。

ELEPHONE PX采用6.53英寸大屏幕显示器,宽高比为19.3: 9,FHD分辨率为93.1%。得益于16MP传感器的弹出式自拍摄像模块,无需分心。Helio P23处理器,4 GB RAM,64 GB内存,后置指纹扫描仪,3300 mAh电池容量,16MP 2MP双后置主摄像头传感器,内置AI支持或Android 9 Pie系统。这款手机有呼吸水晶或Lumia紫色可选,可以用于其他漂亮的设计。

现在,ELEPHONE PX只需139.99美元就能在Gearbest电子商店被抢购一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Lumia紫色和呼吸水晶。促销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举行。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可以考虑一下。你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更多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