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lphabet宣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为404.9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更新时间:2021-11-15 16:56:20

导读 在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Alphabet公布其营收为40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营业收入91 7亿美元,营业利润率22%。公司在

在今日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中,Alphabet公布其营收为40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营业收入91.7亿美元,营业利润率22%。公司在满足大多数期望方面做得很好,但在某些方面未能实现。

公司此前预计营收403.2亿美元,超过405亿美元。公司未能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10.12美元和12.42美元的目标。这导致其股价下跌约1%。

谷歌的其他收入(包括硬件、Play Store和谷歌云企业努力)报告增长了约38%,从去年的46.4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64.2亿美元。“其他”的经营亏损不断增加,但收入增长缓慢。

Alphabet举行了直播,与投资者和媒体成员一起进一步细分了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的报告中的数字。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舒伊在评论该报告的发布时说:

从最近搜索和量子计算的进步,到移动搜索、YouTube和云技术推动的强劲收入增长,我对第三季度整个领域取得的进展非常满意。我们致力于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有用的服务,我们看到了许多机会。

Alphabet和谷歌的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说:

我们的业务在另一个季度表现强劲,收入为405亿美元,比2018年第三季度增长20%,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22%。我们将继续审慎投资人才和基础设施,以支持我们的发展,特别是在。

云和机器学习等新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