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愤怒的安卓手机用户推动了iPhone的成功

更新时间:2021-11-13 16:55:10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根据《福布斯》在线版的报道,移动平台的新用户来自哪里?随着西方国家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这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尽管金砖四国提供了潜在的新用户和爆炸式增长的渗透率,但成熟市场仍有巨大的商机。用户收入不断增加,为配件、通过应用商店的第三方收入、质保服务的收入增长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为了吸引用户使用自己的移动平台。

推动iPhone成功的是愤怒的Android手机用户的照片 - 1

由于安卓存在安全性低、更新慢、运营商干预等问题,愤怒的用户会寻求切换到其他平台。苹果的最新举动表明,它打算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提高iOS平台对这些用户的吸引力。苹果希望在用户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蚕食安卓平台用户。

毫无疑问,安卓用户知道可以选择iPhone,苹果也在慢慢向安卓用户推出iPhone。虽然其第二款安卓应用(Beats Pill蓝牙音箱管理应用)的意图并不明显,但苹果的第一款安卓应用却明确表明了其吸引安卓用户的意图。“迁移到iOS”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将个人数据、通讯录甚至照片从安卓手机迁移到iPhone。Google Play显示,这款应用已经被下载了100万到500万次。

当苹果音乐在今年年底前在安卓平台发布时,苹果希望继续向安卓用户提供这些信息。苹果音乐可能会吸引安卓用户使用苹果的其他服务,直到iPhone。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30%的iPhone买家来自安卓阵营。这些用户肯定是对安卓不满意,被苹果“蛊惑”转向了iOS。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为4800万部,这意味着约有1400万部iPhone卖给了对安卓不满意的前安卓用户。

这不仅是苹果的胜利,也是安卓阵营的巨大损失。高昂的价格让iPhone成为高端奢侈品。iPhone用户通常会购买更多的服务,他们在第三方应用上的支出可能会更高。

转投iPhone阵营的安卓用户比普通安卓用户消费能力更高。苹果不仅获得了更大的用户群,还获得了高消费能力的用户,抑制了安卓生态系统中设备厂商和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的创收潜力。

推动iPhone成功的是愤怒的Android手机用户的照片 - 2

蚕食竞争对手并不是苹果的独特策略。——过去一年,三星也采取了多项措施吸引iOS用户转投Galaxy平台,但苹果在2015年的成功值得关注。第三季度1400万用户的损失相当于LG或中兴手机销量的损失,分别为1490万和1420万。

虽然用户换平台很正常,但苹果蚕食了安卓的高端用户,把消费能力低的用户留给了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