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麦克斯·拉夫琴确定独立B2B融资公司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11-12 16:15:04

导读 一家由PayPal前首席技术官Mike Slavqin领导的金融服务公司,无疑将分拆出一家专注于B2B业务的新独立公司。作为一名研究生,它绝对是一种

一家由PayPal前首席技术官Mike Slavqin领导的金融服务公司,无疑将分拆出一家专注于B2B业务的新独立公司。作为一名研究生,它绝对是一种给消费者带来公平定价的方式,让人们可以为旅行和其他产品支付一定的分期付款。通过销售点算法确定一个人的声誉。

这家新公司,也被称为“决心”,现在接受肯定购买的方法,为未来买单,并将其应用于商业采购。

Resolve由HVF Levchin旧金山创新实验室的Chris Tsai和Brian Nguyen开发,是一个自动支付平台,为商业买家提供30天、60天和90天的延期付款条款。可以肯定的是,该解决方案使用非常规承销数据来分析融资申请,以授权扩展支付窗口。还要承担全额还款风险,供应商收到全额货款,扣除费用后尽快下单。

Levchin说:“大多数B2B电子商务的管理方法仍然是过时的。3354这个行业需要它的技术时刻来充分发挥它的潜力。”该解决方案支持自动支付批准和条件的能力将有助于实现采用和规模的承诺。'

另类融资是fintech的一个新领域。从万事达卡到Square,公司投资于数据驱动的贷款平台,这些平台与商家的支付包无缝连接。其思路是解决方案中的商家——和B2B供应商——可以通过现场融资销售价格更高的商品,增加订单量,促进整体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