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神秘宣布明天早上要做点事

更新时间:2021-11-12 15:39:17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还记得之前的小米6发布会吗?小米在微信上悄悄推了一个神秘的通知,小米6就来了。今天小米又发了通知,但这次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一点头绪都没有。今天小米通过官方微信号“小米公司”发布了一条消息,标题只有八个字“明天早上,说点大的!”文字比较简单,只有两个字“汝体”。

小米神秘预告:宣布明天上午搞事情的照片 - 1

除了这样简单的信息,我们无法知道更多的信息,但根据之前的曝光,小米将在本月发布新一代大屏旗舰:小米Max2。

小米神秘预告:宣布明天上午搞事情的照片 - 2

至于小米Max 2的配置,据说屏幕从上一代的6.44英寸变成了6.4英寸,分辨率也是1080p。会有两个版本。标准版为骁龙626处理器4GB内存,高版本为骁龙660 128GB存储空间,内置容量电池可能从4850mAh增加到5000mAh。

此外,根据曝光消息,小米Max2将搭载首款MIUI 9系统,新系统将围绕手机录屏、手机分屏、画中画三大功能展开。在这种情况下,大屏的小米Max 2真的非常适合。但这一切都将在明天公布,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