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诺基亚6白色版亮相海外电商

更新时间:2021-11-11 19:18:56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现在大众关注的热点,因为它们与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在菲律宾电商平台Lazada上,诺基亚诺基亚6已经正式上线。但这不是重点。有意思的是,它卖的是之前从未正式发布过的白色版本。价格为18590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2573元,几乎是国内价格的两倍。

诺基亚6白色版在海外电商亮相的照片

即便如此,诺基亚诺基亚6白色版已经宣布售罄。光看这个相关页面的介绍,这个白色版本的渲染真的像是第三方随便乱来。至于未来是否会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只能继续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