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6安卓8.0版本截图曝光多任务界面风格大变

更新时间:2021-11-07 16:55:43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早在8月份,谷歌就发布了安卓8.0的官方版本。但由于国产定制系统与原生安卓差异较大,国产机型适应安卓8.0需要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搭载安卓8.0的小米6终于到来。11月底,小米正式启动小米6安卓8.0内测招募,符合要求的用户可以申请体验。

小米6安卓8.0版截图曝光:多任务界面风格大变的照片 - 1

今天,数码博主@罗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搭载安卓8.0系统的小米6的截图。博主表示,安卓8.0系统的流畅度和安卓7.1没有太大区别,主要亮点在于界面。

如图所示,小米6安卓8.0版MIUI多任务界面的每个App预览都变成了圆角矩形,与之前的直角明显不同。

小米6安卓8.0版截图曝光:多任务界面风格大变的照片 - 2

安卓8.0(左)与安卓7.1(右)的多任务比较

此外,由于安卓8.0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微信暂时不支持指纹支付。

谷歌表示,安卓8.0的关键升级是续航,安卓8.0在后台增加了对App操作的限制。

这种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安卓在“打瞌睡”模式下的电池寿命,其目标是在不卸载程序或改变用户习惯的情况下降低后台应用的功耗。

小米6安卓8.0版截图曝光:多任务界面风格大变的照片 - 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