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TCOneA9有六种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

更新时间:2021-11-07 14:28:01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多家渠道证实,HTC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Aero的“英雄产品”,正式上市后可能命名为“HTC One A9”。此前的规格爆出消息后,今天知名的大新闻@evleaks在推特上表示,One A9有六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根据荷兰电商网站显示的信息,该机不含税价格为584欧元(约3980元),含税价格为706.64元(约5132.2元)。

HTC  One  A9共有六种配色供用户选择的照片

目前关于HTC One A9的配置传闻有两个,其中一个来自Geekbench。消息指出,HTC One A9将内置4GB内存、1.96 GHz Helio X20 MT6797十核处理器和预装安卓5.1.1操作系统。另一个消息来自@Evleaks,一个众所周知的爆料神。他说,它采用了5英寸1080P三星AMOLED显示屏,并率先使用了昨天刚刚发布的1.5GHz骁龙617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Snapdragon 615相比,骁龙617拥有8颗频率相同的A53内核、内置2GB RAM和16GB机身存储、400万超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和2150mAh电池。金属机身指纹识别,11月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