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魅族全屏手机曝光独家优化

更新时间:2021-11-06 20:32:09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得益于独特的设计,全屏幕手机应该会成为未来旗舰手机的必备因素。继小米、三星之后,魅族的全屏幕手机似乎也有了成绩。今天,网友@三划手曝光了一款疑似魅族手机的截图,屏幕上出现了“全屏模式”选项,这意味着魅族很有可能一直在研发全屏手机,并取得了一些成果。

魅族全面屏手机曝光 独享优化的照片 - 1

在目前的全屏手机中,小米MIX只是在屏幕上增加了虚拟按键,并没有对全屏操作进行优化。但是三星Galaxy S8还没有上市,用户体验还不能下结论。

毫无疑问,如果能为全屏增加一种特殊模式,高屏比的实用价值可能会更高,让全屏不仅仅是美观。

那么问题来了,魅族会如何优化全屏呢?等着瞧吧。

魅族全面屏手机曝光 独享优化的照片 -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