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保护壳曝光小米6有双摄像头但没有全屏

更新时间:2021-11-06 19:19:46

导读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

科技、数字、网络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都与它们息息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给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我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许多配件制造商和供应链制造商已经成为新手机爆料的主要参与者。小米推出MIX后,大家对小米新旗舰小米6的期待增加了不少。最近一个保护壳曝光了小米6的一些信息。

保护壳曝光小米6 有双摄但没有全面屏的照片 - 1

有图片

今天我们看到了小米6的一款全包保护套。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6拥有双摄像头和双色温度闪光灯。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左侧,但没有全屏设计。

保护壳曝光小米6 有双摄但没有全面屏的照片 - 2

小米6保护壳

配置方面,据外媒报道,小米6拥有5.15英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835处理器、4/6GB LPDDR4内存、32/64/128GB UFS 2.0存储、索尼IMX400 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3英寸)、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200mAh电池。小米6 Plus拥有5.7英寸1080P屏幕、6GB 64/128GB存储组合、索尼IMX362 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和4500mAh电池。小米还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防尘防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