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我认为三星不应该让实体智能手表的表圈消失

更新时间:2021-11-06 14:13:40

导读 三星放弃实体智能手表的表圈设计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公司同时推出了两款智能手表型号,这两款都不是Galaxy Watch的直接继承者。同样

三星放弃实体智能手表的表圈设计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公司同时推出了两款智能手表型号,这两款都不是Galaxy Watch的直接继承者。同样的,从2018年最后一次联系Galaxy Watch到现在也有好几个月了,但是周末还要多打几分钟。这次体验让我想起了使用物理旋转框架的满足感,通过与Galaxy Watch Active 2采用的基于触控的解决方案进行并排对比,进一步凸显了这一点。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思考一个想法,这让我想起了我最近的经历,我想知道Galaxy Watch系列和表圈是否真的会卷土重来。

实体表圈适合运动设计。

Galaxy Watch Active 2本身的用户体验非常令人满意,触摸屏面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我对Galaxy Watch Active 2的配方没有任何抱怨。我觉得这是一款时尚的智能手表,我没有别的选择。然而,虚拟挡板看起来更像侧滑或对同一概念的重新解释,而不是物理挡板设计的升级。你可以使用任何输入法来实现相同的操作,但是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虚拟解决方案无法提供相同的触觉反馈。

从纯实用的角度来看,这种设计差异对大多数用户影响不大。但我无法动摇这样一种感觉,即物理旋转边框针对运动可穿戴设备进行了更好的优化,不应该被完全遗忘。我认为三星在提出物理智能手表表圈的概念时,就有了一些想法。在我看来,无论未来几年Galaxy Watch Active配方是否会发生剧烈的设计变化,公司都不应该放弃这个想法。

还是虚拟的旋转挡板?为什么不双管齐下呢?

对于三星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接下来会做什么,Galaxy Watch系列是否会继续存在,我没有答案,但我不希望公司放弃目前已经实现的Watch Active Touch Border。在设计之间来回切换不是最好的改进方法。如果三星持续改进目前的配方可能会更好。虚框像手套,适合Galaxy Watch Active 2的时尚设计。到目前为止,三星没有真正的理由将它转向完全不同的方向。

但是,我觉得物理输入法和虚拟输入法不应该互相排斥。希望他们能够共存,通过单独的智能手表型号,满足不同的受众。Galaxy Watch Active 2已经变得比运动更时尚,有些人真的更喜欢Galaxy Watch更引人注目的表壳和表圈设计。

智能手表市场能否支持第二代Galaxy系列?

专家表示,2019年可能不是三星发布几个智能手表系列的合适年份,但可穿戴设备市场正在崛起,未来几年应该会有显著增长。希望三星再次考虑从各种智能手表中获利。

今年,该公司推出了三款Galaxy S10和两款Galaxy Note 10变体,扩大了其多旗舰手机战略。智能手表市场的增长可能足以适应未来类似的商业模式。它可能会成为第二系列智能手表的理想环境,物理表圈也将得到恢复。

如果多重智能手表的策略可行,希望三星考虑这种可能性。该公司可能不想被认为是在倒退其设计选择之一,但话说回来,如果有一个智能手表功能值得再来一次机会,那可能是一个物理边界。尤其是如果它可以与Watch Active解决方案共存而不是替代它的话。

如何看待实体智能手表的表圈?你是怀念还是忘记了一切?您想在新的Galaxy Watch型号或新的智能手表系列中重新引入此功能吗?还是认为无论细分市场如何增长,目前的无边界Watch Active设计语言都是唯一可行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