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的AirPods Pro将在几周后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9 09:37:42

导读 苹果在不到一个月前发布了AirPods Pro,它们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35美元。省下的14美元有点令人惊讶。看到这些东西这么快上市是不寻常的

苹果在不到一个月前发布了AirPods Pro,它们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235美元。省下的14美元有点令人惊讶。看到这些东西这么快上市是不寻常的,这可能会惹恼一些几周前以全价购买它们的人。

AirPods Pro通常售价249美元,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好、最贵的真无线耳塞。它们提供了精致的设计、更好的声音和更多的功能,例如主动降噪(ANC)。它们增加了透明模式、板载控制和硅胶耳塞。它们被评为止汗剂(IPX4),当然,它们也有免提Siri。

这款机型还是有一些缺点的:触感有点笨拙,设置被埋没在iOS里,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ANC必不可少的硅胶笔。

虽然通过亚马逊订购可以节省14美元,但清单显示,这些通常在1-3个月内交付。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可能会破坏交易。你也可以测试自己的命运,等待任何可能实现也可能不实现的黑色星期五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