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网上有消息曝光三星GalaxyS21手机后置摄像头的外壳照片

更新时间:2021-10-20 09:14:39

导读 三星品牌应该已经在今年发布旗舰机了,包括三星S20、三星Note20和两款折叠手机。现在,网友们把目光转向了该品牌最新的旗舰机型——三星Gal

三星品牌应该已经在今年发布旗舰机了,包括三星S20、三星Note20和两款折叠手机。现在,网友们把目光转向了该品牌最新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1系列。10月23日,网上有消息曝出三星Galaxy S21手机后置摄像头的外壳照片!

从这些曝光图片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21的后置摄像头外壳有三个开孔,应该配备三个镜头。但是从外壳的光圈来看,三个镜头相差不大,直径基本相同,这就让人好奇三星会配备什么样的镜头。另外,这款手机的后镜头壳上并没有看到闪光灯单元的位置,所以这个单元的位置还是一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