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Meet正在解决视频通话中最大的问题之�

更新时间:2021-10-18 17:09:47

导读 由于GoogleMeet的新更新,与世界各地的同事或联系人的视频通话可能很快会变得更加顺畅。视频会议平台透露,目前正在为用户测试实时字幕,并

由于GoogleMeet的新更新,与世界各地的同事或联系人的视频通话可能很快会变得更加顺畅。视频会议平台透露,目前正在为用户测试实时字幕,并将英语翻译成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和德语。

这项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用英语举行的会议,但谷歌希望很快将其扩展到其他语言。

“实时字幕翻译通过将英语口语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的字幕,帮助视频通话参与者更好地交流,”谷歌在宣布这一消息的WorkspaceUpdates博客文章中说。

“通过帮助用户使用他们首选语言的内容,您可以帮助平衡信息共享、学习和协作,并确保您的会议尽可能有效。”

该公司指出,这一功能可能有助于全球企业将所有员工聚集在一起参加全体会议和培训计划,这意味着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从这种电话会议中获得最大利益。

但它也可以帮助那些和老师或讲师说不同语言的学生,让在线学习对每个人都更有效、更有用。

翻译字幕现已进入Beta测试阶段,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使用GoogleWorkspaceBusinessPlus、EnterpriseStandard、EnterprisePlus、EducationPlus以及教学升级版。

这一消息是最近几周GoogleMeet的最新升级,因为该平台似乎跟上了微软团队(MicrosoftTeams)和Zoom等公司的步伐。

或许最有用的是,GoogleMeet通过新的调整升级了其网络平台,希望提高可见性,自动检测用户在通话过程中何时曝光不足,并提高其投稿的亮度,以便更容易被看到。

该服务最近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设置面板,允许用户在视频通话之前和期间快速访问背景模糊、背景图像和风格等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