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由于未发布的问题 谷歌暂时停止了安卓QBeta5的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15 08:48:5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已经恢复推出安卓qBeta5 pixel,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加入Beta计划。请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已经恢复推出安卓qBeta5.pixel,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加入Beta计划。请注意,一旦你加入Beta计划,你可以继续使用它,直到安卓q的最终稳定版本。或者,你可以离开并返回安卓9 Pie。但是,要执行此操作,您必须执行出厂设置恢复。请注意,安卓测试版有问题,您喜欢的功能或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你最好的选择是坚持本季度某个时候发布的官方版本。

正如我们昨天告诉你的,谷歌开始将安卓Q Beta 5推广到所有Pixel机型。不过,来自Reddit官方谷歌账号的帖子注意到,下一个安卓版本倒数第二个Beta版本的OTA更新已经“暂时暂停”。谷歌只是注意到它“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随着安卓Q的稳定和最终版本在本季度晚些时候发布,还有一个测试版更新。现在是提醒消费者这些测试版预览主要是发布的好时机,这样开发者可以保证自己的应用正常运行,并为谷歌提供一些关于新版本的反馈。众所周知,它们不稳定。如果你的Pixel是你的日常驱动,请知道安卓Q很快就会出现在这里。

如果我听说谷歌针对安卓Q Beta 5的暂停按钮听起来很熟悉,那应该是。上个月,当更新将一些Pixel 3和Pixel 3 XL设备放入引导程序时,第四个Beta预览版的发布被暂时停止。幸运的是,与之前影响到一些Nexus 6P和Nexus 5X用户(他们通过集体诉讼部分补偿了自己的问题)的引导错误不同,从恢复模式重启手机或工厂重置似乎已经解决了问题。谷歌在每月7月发送给Pixel手机的更新中引入了一个bug修复。

我们发现安卓Q Beta 5存在与安装更新相关的问题。在调查此问题的同时,我们暂时暂停了所有Pixel设备的Beta 5 OTA更新。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待问题解决后会提供此帖。“——谷歌

安卓有望带来一些新功能,比如“全系统”黑暗模式、新的导航手势、从屏幕上任何地方访问导航栏、新的谷歌助手动画、实时字幕等。

几位Pixel老板在安装时发现更新是正确的,这让他们感到沮丧。一听到谷歌恢复发布安卓Q Beta 5更新,我们就会更新这个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