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MPforGmail推出提高生产力

更新时间:2021-10-15 08:17:0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正式宣布其针对Gmail功能的AMP,旨在重振长期以来的准系统电子邮件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正式宣布其针对Gmail功能的AMP,旨在重振长期以来的准系统电子邮件用户界面,形成更具互动性的网页体验。加速移动页面(AMP)于一年前发布,作为开源框架的一部分,开发人员可以为网络创建更快的加载内容。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开始采用新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您将接收并能够发送更多的交互式消息,而不是基本的纯文本消息——谷歌相信这将提高业务生产力。

例如,有人可能会向需要书面协议的合同发送某些条件。AMP可以嵌入即时消息窗口,如果需要,可以用于其他目的,而不是键入传统的三个字的响应。

Gmail产品经理Aakash Sahney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在Gmail中制作的电子邮件变得更加有用和互动。“您的电子邮件可以保持最新,因此您总能看到最新的信息,例如最新的评论主题和推荐的工作。借助动态电子邮件,您可以轻松地直接在电子邮件中采取行动,例如回复活动、填写调查问卷、浏览目录或回复评论。”

这将有助于防止收件箱混乱,使用户不必重定向到电子邮件客户端,忽略原始电子邮件中可以显示的内容,或者只回答问卷。AMP旨在简化基于电子邮件的生产流程。

你和一些支持AMP支持Gmail的大公司已经包括了Booking.com、嘟嘟和Pinterest——所以你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收到这些公司的AMP邮件。

如果你熟悉在G Suite中工作,你就会知道在Google Docs中为每一条评论发邮件有多烦人。使用AMP for mobile,您可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查看所有评论,并可以直接从收件箱中编辑它们。

像大多数新技术进步一样,许多人习惯于改变主要流程,AMP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有人会说,谷歌是想重新发明轮子,但只要它一直转,就不会困扰我们。

AMP将首先推出桌面Gmail客户端,稍后将推出移动支持。考虑到其他电子邮件客户端无法访问电子邮件格式(目前也支持Outlook和Yahoo Mail),看看公司采用新格式的程度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