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预测企业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我们的全球经济未来

更新时间:2021-10-14 09:17:29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人工智能已经在许多企业中成为现实。人工智能革命对全球商业格局的长期影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人工智能已经在许多企业中成为现实。人工智能革命对全球商业格局的长期影响未知,但这些人工智能统计数据预测了2030年人工智能市场的出现。

什么是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领域,它强调智能机器的创造。它像人类一样工作和反应。从我们沟通的方式到医疗保健再到自动驾驶,甚至我们的银行和我们解决日常事务的方式都受到了转向人工智能的全球业务的影响。

人工智能在商业上的前景如何?

据信,到2030年,70%的公司可能已经采用了至少一种人工智能技术。单单这个数字,就是企业如何看待人工智能重要性的重要指标。

而这不仅仅是人们关注的技术;也是人工智能出现的职业。在过去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数量大大增加。事实上,从2017年到2018年,声称拥有教育技术资格获得AI专家资格的人数增加了66%。他们的影响刚刚开始在世界各地被感受到。

很快,我们都会意识到这些行业专家对我们经济未来的影响。

从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到行业组织再到政府机构,许多专家预测了关于这些主要行业在2030年之前将如何在人工智能市场中运营的有趣统计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