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EMUI9.1稳定更新发布至10台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4 09:15:3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EMUI 9 1更新已经实现,包括49款设备,Honor和华为手机。EMUI 9 1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EMUI 9.1更新已经实现,包括49款设备,Honor和华为手机。EMUI 9.1虽然不能在安卓Q上运行,但还是安卓派,不过带来了一些值得升级的大功能。毫无疑问,更新将首先以早期测试设备的测试版形式出现。不过,新的信息是,今天EMUI 9.1稳定更新正在引入更多的华为新设备。在包括新加坡在内的几个地区,稳定的产品正在扩展到下述设备。

10款华为设备列表如下:华为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Nova 3、Honor 10、Honor V10、Honor Play。这些设备都有共同的麒麟970 SoC,所以华为目前正在更新高端手机。根据华为发布的时间表,Nova 3i、P30 Lite、Mate 9、Mate 9 Pro、Y9(2019)、Y6 Pro(2019)、Y5(2019)等部分设备仍将在本月年底前更新。

EMUI 9.1用户可以期待新更新的一些重大变化,包括UX的整体外观。有新的图标和壁纸以及简单的整体设计。华为还推出了搭载EMUI 9.1的GPU Turbo 3.0,这是对现有GPU Turbo 2.0技术的升级,增强了游戏性。EMUI 9.1还引入了名为EROFS的新文件系统,这是一种可扩展只读文件系统的简称,可以大幅提升20%的性能,节省存储空间,提高读取速度。此外,方舟编译器带来了架构级别的优化,这大大提高了性能。如果您在设备上收到更新,请通知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