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电视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重新公布

更新时间:2021-10-14 09:08:5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荣誉电视或智慧屏是7月15日在中国宣布的,但并不是我们预期的整个产品披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荣誉电视或智慧屏是7月15日在中国宣布的,但并不是我们预期的整个产品披露。事实上,荣誉并不代表产品。现在,华为通过其官方渠道宣布,荣耀电视正式亮相将于8月9日在中国东莞华东开发者大会上开启。会议将持续三天,于8月11日结束,在此之前,我们预计将正式宣布。

荣誉总裁赵明此前曾谈及该品牌对新品类的愿景,以及该品牌希望电视不仅仅是传统的娱乐屏幕,而是所有互联设备的智能中心。电视将是智能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的结合。此外,Honor的产品预计比华为的电视更便携,华为的电视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电视还将集成图像处理器和快速切换功能,以获得更好的多媒体体验。Honor最近为Honor Vision Honor Smart Screen等其他名人注册了商标,这可能是新系列的品牌名称。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在开发者大会上看到华为的高端电视,但我们看好这个机会。据说华为电视的分辨率高达8K和5G,是非常高端的产品。会议还将见证EMUI 10.0和传闻中的鸿蒙OS的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