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氢二号和新的科莫多相机模块宣布

更新时间:2021-10-14 09:07:5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红氢二号和新的科莫多影院相机模块已经公布。公司选择了一个新的ODM(原始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红氢二号和新的科莫多影院相机模块已经公布。公司选择了一个新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并与设计合作伙伴一起任命了一个新的内部执行团队。创始人吉姆詹纳德(Jim Jannard)声称,氢二号是“有条不紊、精心设计的,这令人惊讶,超出了预期。”.就像你对我们的期望一样。”在面临重重阻碍后,这款手机的前身氢一智能手机数次错过发布时间表,最终在2018年底开始销售,但未能达到发布前的预期和炒作。

此外,Jim解释说,鉴于竞争激烈的市场,在RED工厂生产“具有挑战性和新的颠覆性技术”的智能手机是不可能的。为此,该公司选择了一家中国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来制备HYDROGEN One,由于其在包装设计方面的“表现不佳”而未能兑现承诺。因此,RED必须为氢二找到新的ODM。

由于之前的ODM无法完成最初承诺和保证的相机模组,公司恢复了对其内部的开发。现在它已经完成了名为科莫多的新相机传感器的设计,并重新设计了包装。该模块适用于氢一和氢二。虽然与现有的高端RED相机不匹配,但肯定会成为“能以最低价格获得最高级别电影级图像的补充相机”。

创始人吉姆詹纳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完全理解客户的沮丧,因为我也是,虽然问题是我们最初ODM的缺点造成的,但我们也明白客户只关注我们的满意度。我们始终致力于以最佳方式照顾我们的客户。因此,氢一号的所有者将获得氢二号和/或新影院摄像机型号的重要优惠待遇,包括交付分配和定价。氢气仍然是我参与过的最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广“袖珍图像捕捉”设备,为更多人提供最优质的图像捕捉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