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ray推出AI产品加速深度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14 08:11:1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推出了一套新的四种人工智能(AI)产品,以加速在科学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推出了一套新的四种人工智能(AI)产品,以加速在科学和企业中采用深度学习。

包括旨在推动深度学习技术和工作流程发展的新产品Cray Accel AI Lab,以及采用NVIDIA特斯拉V100 GPU加速器的Cray Accel AI产品。

全新的Cray Urika-XC软件套件,带来了Cray XC超级计算机的图形分析、深度学习和大数据分析工具,现在将包括TensorFlow计算框架的增强功能和专门用于加速机器学习框架的Cray软件环境。

它还包括与英特尔的合作协议。Cray-英特尔团队将为Cray系统提供大规模深度学习产品软件栈,并利用英特尔AI技术推广分布式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的最新技术。

Cray产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Fred Kohout表示:“在Cray,我们汇聚了一套强大的创新系统、软件、深度学习架构和动手实验室环境,为组织提供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推动AI从试点到生产的工作量。”

在其他地方,Cray宣布了一系列新的高性能计算(HPC)存储解决方案。包括ClusterStor的Cray View,据说可以显著提高工作效率;Cray ClusterStor L300N采用NXD Flash Accelerator软件解决方案,可为Cray XC50超级计算机提供高达10倍的存储性能提升和Cray DataWarp,可成倍减少数据访问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