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I可以通过眼球运动决定你的性格

更新时间:2021-10-13 09:13:2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一个全球性的科学家团队发现,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分析个人的眼球运动来判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一个全球性的科学家团队发现,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分析个人的眼球运动来判断其个性特征。

今年早些时候,科学家利用机器学习发现了眼球运动和性格特征之间的关系。

有了这些信息,研究人员部署了人工智能来分析42名学生的眼球运动。结果是上周宣布的。

在心理学中,有五种基本的人格特质:外向、随和、开放、认真和神经质。

科学家发现,他们的人工智能可以发现学生的眼睛与五种性格特征中的四种之间的相关性。开放是它努力与眼球运动相联系的唯一特征。

通过加强对个人的了解,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AI可以用来提高服务的个性化。

该项目的首席研究员Tobias Loetscher解释说:

“如今的机器人和计算机没有社会意识,因此无法适应非语言暗示。

这项研究为开发机器人和计算机提供了机会,使它们能够更自然、更好地解释人类的社会信号。"

当然,使用这项技术会有一些顾虑。例如,它可能被滥用来确定一个人是否容易被操纵。

广告商是另一个社会的一个部门,他们喜欢用这种技术来进一步推动活动。

全球科学家团队包括来自斯图加特大学、南澳大利亚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和马克斯普朗克信息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

他们的工作再次强调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社会中的可能性,也凸显了滥用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