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人工智能软件可以帮助科学家快速准确地从电子显微镜图像中学习

更新时间:2021-10-13 08:24:27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Shier Technology宣布推出Therm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Shier Technology宣布推出Thermo Scientific Avizo2D软件,这是一款由人工智能提供动力的自动成像和分析软件,旨在帮助没有广泛图像处理专业知识的材料和生命科学研究人员获得快速准确的统计数据。这款新软件于2019年在显微镜和微量分析上发布,使科学家能够构建定制的“配方”或自动化和可重复的工作流程脚本,从而加快图像分析。该软件结合了深度学习模型、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和使用Python脚本和科学工具的模块,帮助研究人员无缝分析他们的电磁图像。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shier科技公司的材料和结构分析总裁Mike Shafer表示:“借助Avizo2D,研究人员可以快速获得材料和生物医学研究中具有挑战性的问题的可靠答案,而无需成为图像处理专家。“该软件可以节省数小时的人工工作,实现可重复的图像分析,使科学家能够更快地获得所需的准确结果。”

Amira-Avizo在线食谱库中的数十种预定义食谱可以直接用作工作流脚本,也可以定制以满足研究人员的特定分析需求。科学家还可以将Avizo2D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shier技术的MAPS软件相结合,让他们在采集数据时,优化仪器的使用时间,获得即时的反馈和额外的理解。

Avizo2D软件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Shermo Fisher将在2019年MicroscopyMicroanalysis第1038号展位展示其新软件。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是科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收入超过24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70,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让我们的客户让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研究,解决复杂的分析挑战,改进患者诊断,向市场提供药物并提高实验室效率。通过我们的主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便捷的购买和全面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