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impliSafe新推出的99美元智能锁可以在您防范警报时自动锁定

更新时间:2021-10-12 19:38:47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我们称SimpliSafe为最好的家庭安全系统,你可以自己安装。虽然我们现在需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我们称SimpliSafe为最好的家庭安全系统,你可以自己安装。虽然我们现在需要测试一个报告的漏洞,但我相信现有用户想知道这家公司的最新产品:SimpliSafe智能锁。

它将于9月15日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它的设计非常接近SimpliSafe最新的报警系统——它可以在您设置报警时自动锁门,甚至在门打开时防止门锁定和触摸传感器。这样,你就不会不小心把坚固的锁舌撞在门框上。

请注意,一些竞争对手的报警系统,如亚马逊的Ring Alarm和谷歌的Nest Secure,已经使您能够在锁定或解锁兼容的智能锁时防范和释放警报,SimpliSafe已经使您能够执行钥匙锁和锁定以及August智能锁技能。

不过,SimpliSafe也表示,其新款智能锁是市场上最薄的0.9英寸——相比之下,8月份智能锁Pro为2.3英寸,Nest x Yale为1.5英寸——并配备了外置密码键盘,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在门外,所以你不必在打字和无钥匙进入之间做出选择。事实上,它也适用于SimpliSafe的钥匙串和内部键盘。

如果你想通过应用程序解锁门,SimpliSafe收取额外费用是非常奇怪的:你需要为公司的远程监控服务每月支付25美元。如果你已经支付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是一个奇怪的限制。

该锁有黑色、黑色、白色或白色可选。下个月到达公司网站时,它会有一个五分的拇指旋转,将于10月13日在百思买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