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最新的人工智能实验可以帮助你选择穿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12 18:39:2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就在你认为研究人员发现了神经网络最奇怪的用途时,另一个团队发现了人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就在你认为研究人员发现了神经网络最奇怪的用途时,另一个团队发现了人工智能更新颖的用途。以脸书的新时尚AI为例。这个节目将帮助你成为时尚达人。

脸书通过向人工智能展示数以千计被认为“时尚”的服装图像来训练时尚。AI的创新之处在于它提供了精妙的建议。比如不会建议你全力以赴买全新的衣服。相反,它会建议交换一两件物品。它可能会提供更微妙的建议,比如塞住衬衫或卷起袖子。它还承担通常被认为是创造性和主观的任务。该公司设想有一天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时装设计师创造新的外观。

就怪异的人工智能实验而言,脸书最近流下了眼泪。上个月,该公司发表了一篇关于如何利用《我的世界》来培训能够帮助完成通才任务的数字个人助理的论文。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怪异的AI比被谋杀的AI更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