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停止在WearOS和AppleWatch上使用Nest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08 08:44:46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如果公司认为没有必要,谷歌从不害怕削减产品和服务。谷歌墓地的最新成员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如果公司认为没有必要,谷歌从不害怕削减产品和服务。谷歌墓地的最新成员是苹果手表和穿戴操作系统的嵌套应用。在查看了该应用的使用统计数据,发现只有一小部分人在可穿戴设备上使用它后,该公司决定停止在智能手表上使用谷歌巢(Google Nest)应用。

“我们在智能手表上看到了Nest用户,发现只有少数人在使用它,”一位谷歌代表告诉9to5Google。“展望未来,我们的团队将花更多时间专注于通过移动应用和语音交互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尝试在穿戴式操作系统设备上打开嵌套应用程序将会导致一条消息“穿戴式操作系统不再支持嵌套”,这将提示用户卸载该应用程序。谷歌很快澄清,Wear OS用户仍然可以通过谷歌助手语音命令从手腕控制Nest设备。但是Apple Watch无法实现同样的功能,因为WatchOS上没有助手。

考虑到智能手表上使用Nest的人比例很小,这个应用不太可能被错过(虽然我们可以肯定,放弃这项服务会稍微刺痛一些专用用户)。谷歌再次承诺,它仍将全力投资移动Nest应用,该应用可在安卓和iOS上使用,并允许用户完全控制连接的智能家居设备。

此外,9to5Google指出,关闭WatchOS的Nest应用后,Keep是唯一可以用于Apple Watch的Google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