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6月是一个困难的月份 因为私人雇员的数量创造了就业机会

更新时间:2021-10-12 18:22:1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根据ADP和穆迪分析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6月份的就业创造又经历了一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根据ADP和穆迪分析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6月份的就业创造又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月份,私营公司仅增加了10.2万个新工作岗位。

这甚至没有达到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估计的13.5万美元的预期,而5月份的微弱增长仅为4.1万美元。5月份的数据是从27,000份初次报告中提出的。

这一令人失望的事件给非农就业报告带来了另一个可能的失望,该报告将于周五发布,预计在5月份疲软的7.5万人之后,将增加16.5万人。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告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我认为风险正在上升,因此将停滞不前。”“我认为经济正处于剃刀边缘,这个数字与这一观点一致。”

由于经济学家认为2019年经济增长将放缓,2020年可能出现衰退,经济数据总体上一直不稳定。

“就业市场继续受到压制,”赞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增长大幅放缓。小企业最紧张,尤其是建筑业和实体零售商。”

事实上,员工不足5万人的公司在6月份再次遭遇挫折,就业人数继前一个月减少5.2万人后,又减少了2.3万人。员工少于20人的企业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裁员3.7万人。

从好的方面来看,大企业创造的就业机会相当强劲。拥有50到499名员工的公司增加了6万人,而大型企业增加了6.5万人。

在行业层面,净产品生产商失去了15,000个工作岗位。建筑业损失1.8万人,自然资源和采矿业损失4000人。制造业增加了7000人。

服务相关行业提供了所有就业增长,增加了11.7万个就业岗位。教育和卫生服务领先5.5万人,专业和商业服务占总数的3.2万。贸易、交通和公用事业增加了23,000人,尽管休闲和酒店业在5月增加了16,000人后仅增加了3,000人。特许经营增加了13,500家。

ADP研究院副院长兼副院长Ahu Yildirmaz补充道:“尽管大企业持续表现良好,但小企业仍在与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进行艰难竞争。”“大宗商品生产部门继续表现疲软。在服务业,休闲和好客的疲软可能反映了消费者的信心。”

6月,美国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近两年来最低水平,原因是对关税的担忧加剧,就业增长预期低迷。

尽管招聘人数减少,但失业人数仍比失业人数多160万,创历史新高。然而,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只带来了适度的工资增长。

由于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市场预计美联储将采取政策应对措施。预计华尔街央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会议上降息,尽管美联储官员大多仍不置可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