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爱立信加强青少年人工智能技能开发

更新时间:2021-10-07 08:39:09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爱立信与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爱立信与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教育和增强年轻人的权能,并制定了新的数字技能学习计划,该计划特别强调扩大人工智能技能的发展。年轻人。

随着移动宽带、云、物联网、自动化、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快速部署,进入职场需要一套全新的技能。现在有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来利用技术,并利用它们不仅促进经济发展,而且应对世界上一些紧迫的挑战。下一代5G服务将在加速数字化和AI等技术的影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人工智能的影响力也体现在整个教育部门。增加获取、自动化流程、规划学习和提高教育成就是可能的。它将继续为强化学习和新的学习形式带来新的机会,并为终身学习提供更灵活的方式。

在此背景下,爱立信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结合各自优势,创造机会,扩大年轻人在人工智能和其他关键数字技能方面的技能发展。

根据青年人工智能倡议,合作伙伴将:

开发和管理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人工智能和其他关键数字技能培训课程库。

利用人工智能技能开发的先进知识,在全球选定的国家培养培训师的能力。

支持主培训师动员AI中心和黑客马拉松培训年轻人开发AI应用。

爱立信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副总裁Heather Johnson表示:“在爱立信,我们认为建立强大可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这种专注于人工智能技能开发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领导者通过共同努力促进知识共享和合作可以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策和终身学习司司长Borhene Chakroun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用于可持续发展,必须出现一套新的教育和培训方案,使年轻人能够在人工智能时代生活和工作。我们与爱立信的合作对于推进这一议程非常重要。

该倡议于2019年移动学习周启动,3月4日至8日,教科文组织旗舰教育大会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该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和技术专家,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教科文组织成员国应邀加入该倡议,并支持扩大年轻人的人工智能技能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