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赛博punk2077即将推出谷歌Stadia云游戏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06 09:22:26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刚刚宣布,备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将于明年推出其Stadia流媒体服务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刚刚宣布,备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将于明年推出其Stadia流媒体服务,这标志着这项服务最引人注目的新服务之一。

目前还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所有谷歌都表示,赛博朋克将在2020年“很快到来”,但我希望这意味着它将在4月16日与游戏机和PC同时发布。

除了赛博朋克,谷歌还宣布其他各种游戏也将很快来到Stadia。育碧即将发布的《神与怪物》和《看门狗》军团已经确认了他们的服务。

此外,还计划为Stadia制作独立的益智游戏,如Kine、半兽人必死3(将为Stadia独家)、风干家2、毁灭所有人类即将重启、Superhot、Superhot:精神控制删除、攻击泰坦2:决战。谷歌还展示了为Stadia宣布的游戏预告片,如《边境地带3》、《真人快打11》和《网格》。

我们距离推出谷歌Stadia云流媒体服务还有几周时间,该服务将于11月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提供给高级服务。除了今天Stadia Connect流媒体宣布的赛博朋克等新游戏外,谷歌已经在E3展示了很多Stadia游戏,包括《命运2》、《末日永恒》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