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Spotify的家庭计划将很快为真正的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06 09:21:33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还有一个新的共享家庭播放列表。Spotify正在为其家庭计划订阅添加新功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还有一个新的共享家庭播放列表。Spotify正在为其家庭计划订阅添加新功能,这样家长就可以更好地控制孩子的收听习惯。从今天开始,在爱尔兰,以及“很快”在其他提供该计划的国家,父母将能够在他们孩子的账户上设置明确的内容过滤器,以防止他们播放Spotify标记为明确的任何内容。更改过滤功能将受到密码保护,这意味着只有父母才能控制设置。

Spotify的家庭计划于2014年首次公布,最多6个人可以分享14.99美元的月折扣。考虑到个人Spotify Premium订阅价格为9.99美元,可能会带来相当大的降价。然而,除了模糊的要求所有成员住在同一个地方之外,该计划以前没有任何实际为家庭设计的功能。

家长控制将适用于拥有计划生育主账户的用户,如果没有密码,子账户将无法打开和关闭。您可以从家庭中心控制过滤器,还可以在此添加和删除家庭成员或更新您的家庭地址。

除了新的家长控制,Spotify还增加了新的家庭组合,将提供根据共享订阅账户的收听习惯生成的个性化播放列表。Spotify表示,您将能够“控制每次对话中的人”来个性化播放列表,这表明您将能够防止播放列表被MichaelBubl对家庭成员的痴迷所支配。这听起来像是Spotify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高级二重奏订阅中推出的二重奏混合功能。但是,如果你家的听音习惯和我家一样,你最终可能会得到一个共享的播放列表,这将在轻松听音和重金属之间变得混淆。至少你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对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