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加在游戏商店发布了ZenMode应用程序和一些新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6 08:44:2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氧气操作系统中的禅模式现在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作为应用程序使用。禅模式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氧气操作系统中的禅模式现在可以在谷歌Play商店作为应用程序使用。

禅模式现在允许人们自定义一加设备的时间限制。

一加预计将在同一天发布安卓10的更新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当一加发布一加7系列时,作为氧气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手机的一个主要新功能以禅模式的形式出现了。受谷歌安卓手机上谷歌数字健康应用的启发,Zen Mode应该会在一定时间内为用户提供数字排毒。然而,很多人抱怨禅模式在时间限制上过于严格。一加听说过它,现在它以两种主要方式更新了它。

首先,禅模式的主要变化是可定制的时间限制。最初,Zen Mode只允许用户每次与数字世界隔离20分钟。新的更新允许您自定义时间限制。Zen模式现在允许用户在30分钟、40分钟和60分钟内脱离数字世界。可悲的是,到目前为止,20分钟没有时间限制。

禅宗模式的第二个主要更新是,它现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在谷歌Play商店提供。这将有助于以比一加目前每月等待操作系统更新的方式更快的速度发布禅模式更新。禅模式仅适用于Play Store中的一加用户。无论何时发布更新,他们都可以直接从Play Store下载。

Zen Mode是一加手机上Oxygen OS为数不多的独家功能之一,它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推出的一加7系列一起推出。之后,一加又将其引入老款车型,如一加6T、OnePlus 6、OnePlus 5T、OnePlus 5。旧手机也有许多一加7系列的独特功能,如Fnatic模式和屏幕录像机。

一加一直非常重视软件更新。如果有人相信这个谣言,我们可以期待在谷歌发布Pixel手机的同一天,为一加7系列手机发布一个稳定的Android 10版本。和往常一样,一加7系列手机在Oxygen OS下依然可以使用,预计未来几天一加会将大部分功能集成到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