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24年零售市场亚太区人工智能将增长约45%

更新时间:2021-10-06 08:36:58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2019年9月4日(GLOBE NEWSWIRE)-零售市场的全球AI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2019年9月4日(GLOBE NEWSWIRE)-零售市场的全球AI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显著增长。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可以归因于技术领域的大量投资,特别是由于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

人工智能有望开启下一阶段的数字革命,目前正在追赶许多工业领域。一些市场参与者正准备利用这一趋势,使这项技术的投资能够快速增长。

2016年,人工智能技术总投资300亿美元,其中绝大部分(约90%)用于研发活动,其余10%用于并购相关活动。

从技术角度看市场结构,预计机器学习领域将呈现非常有利的增速。先进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算法的重大发展和技术进步,将成为推动人工智能(AI)在零售领域成长的杰出力量。

预计2018年至2024年,机器学习技术领域的零售市场AI将实现42%的复合年增长率。

零售商越来越多地采用机器学习技术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个性化购物体验,从而推动了这一进步。

另一个有望展示出色增长图表的技术部分是自然语言处理。自然语言处理部门占人工智能零售市场的40%以上。客户体验需求的不断增长对市场前景起到了突出的推动作用。

谈到零售人工智能的区域格局,北美已经确立了自己在市场中的领先地理位置。该地区的突出地位归功于微软、IBM、谷歌和AWS等许多科技巨头的存在。这些全球科技巨头有能力以实质性的方式影响行业的增长。

2017年,北美占零售市场整体人工智能(AI)的35%以上。

在北美零售市场领先AI,2017年占比超过50%。市场的增长归功于该地区人工智能技术的高投入。微软、谷歌和IBM等主要公司的存在也促进了这一增长。此外,该地区还是初创企业的最大聚集地。硅谷和纽约有超过15000家活跃的初创企业,拥有超过200万名科技工作者。

“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Chatbot、客户行为跟踪、客户关系管理(CRM)、库存管理、价格优化、推荐引擎、供应链管理、视觉搜索]、服务)、技术(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NLP)、计算机视觉)、应用(自动商品促销、程序化广告等。

浏览300页的关键行业洞察,包括170份市场数据表和23份图表,这些图表来自报告、详细描述和目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