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7T将于9月26日正式宣布前所未有的90Hz显示流畅度

更新时间:2021-10-06 17:40:3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苹果并不是本月唯一推出新手机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因为一加周一透露,将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苹果并不是本月唯一推出新手机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因为一加周一透露,将于9月26日举办一加7T系列手机特别活动。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36030在美国举行,另一项活动将于当天晚上7点在印度举行。然后,10月10日,第三场活动将在伦敦举行,一加说“还会有更多”。

获得一加7T的邀请,展示此次活动。除了日期和时间,邀请函上还写明了如下:“90 Hz显示。前所未有的流畅。”有趣的是,谷歌的Pixel 4也有望增加90 Hz显示器,所以今年秋天看到这两款产品会很有趣。

不要错过如何从你的有线电视公司口袋里每年偷12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7 Pro是今年早些时候唯一一款配备90 Hz显示器的机型,但在周一发布的YouTube视频描述中,一加表示“它正在全球范围内传播90 Hz任务。”这可能意味着标准和专业型号都将获得此功能:

和Pixel 4一样,一加7T在过去几周也是众多漏洞的目标。根据上周五特别详细的泄露,一加7T将配备6.55英寸AMOLED显示屏、骁龙855 CPU、8GB RAM、3,800 mAh电池和三摄,而Pro将配备6.65英寸显示屏、256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变焦而非2倍变焦、4,085 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