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在好市多的TMobileGalaxyS10和S10上节省25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05 14:26:1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如果你是T-Mobile的客户,想拥有自己的手机,好市多在三星最新的Galaxy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如果你是T-Mobile的客户,想拥有自己的手机,好市多在三星最新的Galaxy S旗舰产品上有很多优惠。目前,好市多的Galaxy S10和S10定价为250美元,但这些交易需要您成为T-Mobile的客户并拥有好市多会员资格。

这些手机由三星分别以900美元和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但在Costco的折扣下,你只能以650美元和750美元的价格购买,甚至更低。Galaxy中的S10E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即使它不会出现在这个广告中。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应该在好市多以450美元或5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好市多在9月19日前提供250美元的折扣。如果你想利用这笔交易,你将不得不参观其中一个零售商的仓库。这些优惠只适用于T-Mobile Galaxy S10机型,这也是你需要成为T-Mobile客户的原因。

如果你没有资格参加好市多的促销活动,肯定可以找到其他符合你预算的Galaxy S10优惠,因为三星最近的营销策略非常活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