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Fold通过了极致耐用性测试 但并非毫无征兆

更新时间:2021-10-05 14:12:4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改版后的Galaxy Fold即将上线,被认为还在工作,但也不是没有损失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改版后的Galaxy Fold即将上线,被认为还在工作,但也不是没有损失。”

三星Galaxy Fold一直是一款备受争议的设备,其首批产品引发了屏幕破裂的争议,这表明三星在真正为消费者做好准备之前就推出了这款手机。然而,修改后的Galaxy Fold有望更加强大,并让用户相信其可折叠显示屏将持续一段时间。为此,JerryRigEverything对新加固的Galaxy Fold进行了相当严格的耐久性测试,但由于缺乏更好的说法,结果喜忧参半。

在耐用性测试中,外部4.6英寸显示屏被认为能够抵抗基本划痕,只有在JerryRigEverything划痕工具的六级硬度下才连续受损。不过,7.3英寸可折叠主显示屏将成为用户花费近2000美元购买手机的主要吸引力,但其耐用性仍远远不够,能够承受基本的二次矿物工具造成的严重划痕。其实连指甲好像都刮花了,可能会成为严重的问题。

在那之后,燃烧测试对Galaxy Fold来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即使多次暴露在轻火焰中,屏幕似乎也能正常工作,没有显示出任何持续的损坏。Galaxy Fold似乎已经修复了破碎的屏幕,因为它也设法通过了弯曲测试。即使承受了相反的弯曲力,Galaxy Fold的显示屏也不会断裂,继续工作。然而,它确实在其边缘附近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坏,这表明尽管设备的基本强度得到了提高,但整体耐用性可能仍然不是很高。

似乎灰尘很容易进入手机,尤其是铰链处。这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设备很容易被灰尘颗粒损坏,任何想要长时间使用的买家都必须格外小心。这个故事和主展示一样。虽然在整个测试后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没有严重的损坏,它就不会工作。

在测试结束时,可以得出结论,虽然三星Galaxy Fold似乎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它仍然不是最耐用的设备。这可能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因为买家希望以接近2000美元的价格至少在基本的日常使用条件下保持其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