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潘多拉的移动应用有更好的个性化和发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05 13:56:1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自音乐服务Pandora从类似于广播的格式转变为通用音乐流媒体以来,该公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自音乐服务Pandora从类似于广播的格式转变为通用音乐流媒体以来,该公司一直试图跟上Spotify和Apple Music等竞争对手的步伐。该公司用最近推出的桌面应用进行了反击,现在它对移动应用进行了重大更新,希望能赢得乐迷的青睐。

新的应用功能侧重于个性化和发现,这可以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想听的音乐或播客。新的“For You”部分将动态更新新的音乐和播客推荐,类似于Spotify流行的“Discovery Weekly”播放列表。它将根据主题(例如情绪或十年)推荐一个“模块”或一组曲目。

潘多拉免费广告支持层的用户将能够使用“高级访问”功能收听“For You”部分的曲目,在该功能中,他们可以在观看视频广告后免费收听对话。

另一个新功能是Pandora模式,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喜欢的电台的收听体验。用户可以选择以下选项:“大众喜爱”收听其他听众喜爱的歌曲,“仅限艺术家”收听他们选择的原创艺术家的歌曲,以及“发现”收听收音机上更多艺术家的歌曲。

该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底部带有导航的新设计。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将于今天在iOS和安卓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用户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