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亚马逊最高苹果最好的平板价格不到350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03 10:16:18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最新的12 9英寸苹果iPad Pro是苹果最好的平板电脑。凭借边对边屏幕、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最新的12.9英寸苹果iPad Pro是苹果最好的平板电脑。凭借边对边屏幕、原深感摄像头、面部识别码和A12X Bionic SoC,苹果将这款平板电脑推向市场,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即将推出的iPadOS带来了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允许在显示屏上放置更多的应用程序图标。新操作系统还提高了Apple Pencil的编辑、多任务处理和响应能力。

今天是亚马逊黄金日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现在你可以在12.9英寸的iPad Pro上以三种不同的价格购买350美元。首先是64GB Wi-Fi的银色版本。通常定价为999美元,这款平板电脑可以799.99美元购买,最后50美元可以在结账时从价格标签中删除。这是200美元或20%的折扣。如果您成功申请亚马逊奖励Visa卡,您可以再花50美元将价格降至749.99美元。

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只有12.9英寸的带512GB Wi-Fi的iPad Pro会获得249.01美元的折扣(同样,最后50美元会在结账时消失)。这将平板电脑的成本从通常的1,399美元降至1,099.99美元,节省了18%。这个价格只适用于银色版本的装备。最后,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12.9英寸iPad Pro的1TB Wi-Fi版本仅需1399.99美元。这是一个很好的350美元或20%的折扣,150美元的最终价格在结账时融化了。该设备可以购买银色或太空灰色。请注意,您可以通过获得亚马逊奖励维萨卡获得额外的50美元折扣。

三款平板都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售价124.99美元。这个版本的Apple Pencil比原来的版本反应更灵敏,它与12.9英寸的iPad Pro磁性附着在一起。连接到平板电脑时,附件中的电池会充电。零售价为129美元,价格为4.01美元,但您可以通过获得亚马逊奖励维萨卡享受50美元的折扣。

无论你是想升级目前的iPad,还是从顶级产品线开始,亚马逊的交易都可以为你节省一些不错的改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