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解锁谷歌7ThinQ在亚马逊和B&减半

更新时间:2021-10-03 09:54:0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这几个月LG G7 ThinQ的价格受到了重创,让你几乎可以拿到一半的价格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这几个月LG G7 ThinQ的价格受到了重创,让你几乎可以拿到一半的价格。由于这是一款旗舰智能手机,LG的价格超过700美元,但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几个月以上。

在美国LG G7 ThinQ大打折扣后,这家韩国公司现在允许零售商以不到400美元的价格销售高端智能手机。你只需要390美元就可以从BH那里买到一部,考虑到手机的原价是750美元,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亚马逊现在提供了更优惠的价格,只要你选择铂金灰模式而不是极光黑模式,就可以给LG G7 ThinQ打五折。在这两种情况下,手机都可以解锁,并可以与GSM和CDMA运营商合作,如ATT、Sprint、T-Mobile和威瑞森。

这些交易没有附带条件,所以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全新的LG G7 ThinQ智能手机(北美版),一年有限保修(第二年免费,BH产品注册)。您可以通过阅读我们深入的LG G7 ThinQ评论,了解更多关于旗舰产品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