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有一个全息图 可以将对话翻译成另一种语�

更新时间:2021-10-02 10:40:41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在舞台上表演的全息图取代了某些人物的不可获得性,这并非闻所未闻。然而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在舞台上表演的全息图取代了某些人物的不可获得性,这并非闻所未闻。然而,从上下文来看,它并不总是被认为是合适的。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全息图将没有空间。微软似乎想出了一个用例,利用它的各种技术(如HoloLens和Azure)来创建一个真实人物的精确复制品,只是它不同于原始说话者所说的语言。

虚拟现实被吹捧为下一波计算浪潮,但它还没有完全起飞。一个原因是拥有VR设备的成本只用于消费,尤其是内容创作。另一个是,除了游戏和娱乐,没有令人信服的用例。

在微软启发合作伙伴大会上,这家科技公司展示了这项技术的潜在用途。想象一下,对着一群国际听众讲话,他们中的许多人不能亲自到场,或者有时甚至不会说他们的母语。相反,你可以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VR头像,但你也可以说日语、西班牙语或观众能听懂的任何其他语言。

这是微软提议使用其技术和服务的合唱。有用于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全息镜头,用于人工智能的天蓝色云,以及用于从英语翻译成日语的神经文本到语音引擎。

拥有一个数字对应物可能相对容易,但创建一个真正类似于原始对应物仍然需要特殊的设备。微软的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就是这样的解决方案,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向企业推出完整的软件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