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YOUTUBE让明星打破规则说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10-02 09:51:0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述问题的双重标准。根据官方统计,YouTube只有一套内容指南。然而,非正式地说,它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上述问题的双重标准。

根据官方统计,YouTube只有一套内容指南。然而,非正式地说,它有两个:一个是最受欢迎的内容创作者,另一个是其他所有人。

根据11位现任和前任YouTube内容主持人的说法,他们最近在匿名的情况下与《华盛顿邮报》分享了他们监管该平台视频内容的经验——他们说这一切都取决于钱。

万能的美元。

当有人违反YouTube规则时——例如,发布仇恨或极端主义内容——主持人将报告视频并将其发送给公司高层。那些高层可以决定删除视频中的广告,甚至是创作者的整个渠道。

然而,越受欢迎的视频,它们产生的广告收入就越多——由于YouTube将这一收入与内容创作者分开,该平台有财政激励措施,让其最受欢迎的视频在广告收入方面苦苦挣扎。

时钟的滴答声。

主持人告诉WaPo,这种激励措施导致了指引执行的双重标准,更高层次的人对平台的明星更宽容。

然而,YouTube否认这种双重标准的存在——发言人亚历克斯约瑟夫告诉该报,该公司“一贯适用其政策,无论创作者是谁”。

无论如何,YouTube——以及几乎所有其他主要社交平台——现在正受到政府机构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试图打击网络仇恨言论。所以,如果允许明星违规逃跑,可能坚持不了多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