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EMUI10在黑暗模式下刷新应用图标 并宣布更流畅的用户界面

更新时间:2021-10-01 10:47:4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EMUI 10是华为和Honor设备上安卓运行的定制皮肤的下一个迭代”。华为有。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EMUI 10是华为和Honor设备上安卓运行的定制皮肤的下一个迭代”。

华为有。在中国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EMUI 10定制皮肤和独立鸿蒙系统。新的EMUI 10是在华为和Honor设备上运行在安卓系统上的移动界面的新版本。该品牌的定制皮肤侧重于性能提升、更快的图形、新UX设计、更流畅的操作和黑暗模式。EMUI 9的后续版本很可能是基于安卓的第十次迭代,叫做安卓Q,虽然会上没有明确说明。EMUI 10将推出多款华为和Honor智能手机,包括未来几个月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 30。

EMUI 10黑暗模式,从设计开始,应用程序图标就被EMUI 10刷新了——它们现在更加圆润和动画化。凭借全新的定制皮肤,华为也加入了这一潮流,推出了全系统暗光模式,可以在昏暗条件下轻松拍摄,节省电池,尤其是如果你的智能手机配备了OLED面板。此外,暗模式可以自动适应第三方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专有应用程序以外的应用程序。

EMUI 10还附带了更多的时钟样式、日历以及“始终在屏幕上”设置中的一些附加选项。在性能方面,新版EMUI被吹捧为比前辈更快,提供了良好的流动性。相比EMUI 9.1,华为还将GPU Turbo模式的处理能力提升了60%。此外,由于EMUI 10上Link Turbo技术的改进,无线连接数量增加了70%。

EMUI 10用户界面、改进的安全性和更好的跨设备协作是新软件的其他关键功能。有一个新的HiCar模式,类似于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它允许用户将基于EMUI 10的手机与汽车配对,并使用手机播放音乐、管理导航,甚至提前打开AC。

华为P30专业版将于9月8日率先图获EMUI 10测试版。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P30、P30 Pro、P30 Lite、Honor View 20和Honor Magic 2将在晚些时候获得测试版,不过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