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SX利用VMware虚拟化基础架构进行大规模重建

更新时间:2021-10-01 10:19:18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澳洲证券交易所已将目前的虚拟化提供商VMware命名为基础设施基础,以取代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澳洲证券交易所已将目前的虚拟化提供商VMware命名为基础设施基础,以取代其CHESS核心结算系统,并公布了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推动新区块链平台的推出,并促进客户互访。

该备忘录涉及ASX、VMware和开发商的数字资产(ASX拥有股权),这基本上为ASX的许多参与者提供了经纪银行和机构银行,以及基础设施标准化对新解决方案的更好可见性。

DAML的CHESS替代品是一种基于Digital Asset和ASX的开源智能合约语言,是在复杂的多方交易中构建更大的分布式分类账的关键基础,交易范围从房地产转让到债券和其他工具。

从宏观层面来看,ASX发展新平台,基本支撑了其继续从大宗商品交易基础设施提供商转变为能够为各行业、各市场提供服务的全球重要交易技术和数据智能开发商的战略。

与此同时,澳交所在公开上市便利性方面大力提升科技行业的新兴能力,通过吸引新股和投资者进入其流动性池,基本将自身定位为迷你纳斯达克。

虽然本地软件亲爱的阿特兰西亚绕过了本地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但ASX成功地保留了大量目前正在走向全球的主要本地股票,包括WiseTech、Technology One和Xero,以及像NextDC这样的基础设施。

本质上,市场运营商正在向综合技术供应商转型,该供应商可以向客户提供PaaS功能和流动性,因为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可导出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可以出租、转售或获得许可。

尽管扩大业务范围的雄心勃勃的计划部分是由于投资者对增长的渴望,但它也是对新兴竞争对手交易所的重要对冲,这些交易所提供覆盖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草地的低成本服务。

CHESS替代品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ASX在7月份宣布其应用开发和测试环境已经启动,供参与者测试。

今年4月,ASX CEO多米尼克史蒂文斯(Dominic Stevens)利用麦格理股票会议强调,他拒绝了公司想通过降价外包来提高利润率的概念,而是采用构建自己的运营模式来构建战略发展模式。它的科技产业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