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正在开发一款类似华硕6Z的米托翻盖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01 10:07:43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在这家中国公司负责后者业务一年后,小米将很快推出一款米托品牌的智能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在这家中国公司负责后者业务一年后,小米将很快推出一款米托品牌的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小米米托预计将使用类似华硕6Z的翻转相机,但背面有三个镜头。

这个消息来自小米在微博上发布的预览图。来看看小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海报展示的是一部手机,背面饰有米托品牌,有光泽和渐变效果。

不过海报的亮点在于摄像头设置的形式,看起来像是华为Mate 20 Pro的方形单元,但是在华硕最新6Z智能手机的配置文件中。我们这样说是因为小米米托手机在移动单元中配备了翻转摄像头模块和三个传感器以及一个闪光灯。

我们可以期待这款翻盖相机模组的设计类似华硕6Z。如果是真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同一个单元拍摄自画像、录制视频或参与视频通话。每当用户点击相机应用程序中的自拍按钮时,该单元将翻转到前面。

此外,米托智能手机的背面似乎没有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设备的正面有指纹传感器。可拆卸手机的后面板为粉色奶油色,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边缘。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小米米托手机的规格。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多地了解这个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