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Phone11系列预购及发布日期泄露所有机型均于9月20日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01 10:06:02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iPhone 11的预约和发布时间表是符合苹果的传统的,但是今年我们会看到三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iPhone 11的预约和发布时间表是符合苹果的传统的,但是今年我们会看到三个变体一起发布。”

苹果正在准备推出全新的iPhone 11,现在很多爆料让我们对新iPhone的期待有了深刻的理解。现在,MacRumors提供的新爆料称,iPhone 11将于9月13日(即发布后三天)预订,并将于9月20日发布后一周内售出。有趣的是,报道指出,苹果将一次性推出所有iphone,而不是逐步推出所有新iphone。

2019年iPhone 11的阵容与苹果2018年发布iPhone的方式非常相似,其中iPhone 11是iPhone XR的继承者。今年,入门级iPhone 11最有可能配备双摄像头设置。然而,与之前的传言相反,iPhone 11现在预计只配备一个液晶显示器,据说苹果的所有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计划都将推迟到2020年。

在其他功能中,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据说在今年支持Apple Pencil,从而在可实现的功能方面增加了它们的整体多功能性。凭借6.5英寸的显示屏,iPhone 11 Pro Max几乎跨越了入门级iPad,同时其紧凑的尺寸和增加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进一步扩展了其外壳。两款顶级iPhone也有望配备磨砂玻璃后盖。

在独特元素方面,今年的iPhone预计会在背面呈现出新的颜色,现在根据该公司发布邀请函中包含的彩色苹果标志,绿色和紫色饰面被吹捧。2019年iPhone 11阵容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0日上午10:00(IST时间晚上10: 30)开始,届时还将发布Apple Watch 5系列和新款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