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正在考虑带有充液铰链的折叠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30 09:08:1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双屏设备的梦想不会很快消失。该公司最近提交的一份专利文件详细介绍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微软双屏设备的梦想不会很快消失。该公司最近提交的一份专利文件详细介绍了翻转装置的概念,其中铰链充满液体或气体,以减少可折叠显示屏上的应变,并防止碎片进入内部-最近的两个可折叠部件的痛点。你可以关闭这个关闭,而不用担心磨损。

值得注意的是,该专利来自微软的技术授权团队。这表明这不一定是针对特定设备的,甚至也不一定是通用的微软设备。相反,微软可能会将这项技术授权给其他硬件制造商,因为可折叠屏幕变得更加实用。

如果你看到一个,你不太可能在微软10月2日的活动中看到一个可折叠的Surface平板电脑。虽然有传言称,该公司在运行简化版Windows Lite的大型双屏PC Centaurus的开发上距离相对较远,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具备折叠显示功能。考虑未来Windows驱动的可折叠设备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