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DoorDash确认490万用户受数据泄露影响

更新时间:2021-09-29 16:37:55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受欢迎的送餐服务DoorDash周四透露,其约490万用户的数据被泄露给了“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受欢迎的送餐服务DoorDash周四透露,其约490万用户的数据被泄露给了“未经授权的第三方”。DoorDash说,黑客、小偷、消费者、送货人员和商人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送货地址、订单历史和电话号码。该公司约10万名送货工人的驾驶执照也被损坏。

泄露的信息还暴露了敏感的金融信息,如信用卡和银行账户的最后四位数字,以及“分散和加盐的密码”。但是没有完整的卡号,CCV号,银行账号。DoorDash表示,泄露的信息不足以进行欺诈性购买。

违规事件发生在5月4日,但DoorDash官员直到本月初才知道此事。目前尚不清楚是谁访问了这些数据,但该漏洞仅覆盖了2018年4月5日之前加入该平台的人。DoorDash通过博客保证,2018年4月5日后加入DoorDash的用户不受影响。

490万这一数字只是该日当天或之前加入平台的用户的一部分。DoorDash表示,它正在直接通知受影响的人。虽然实际用户密码不受影响,但公司还是建议大家(无论何时注册)更改密码,这是“出于谨慎”。

立即更改密码。

DoorDash表示,已立即采取措施“防止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进一步访问”。该公司还通过增加其他保护性安全层和改进安全协议来加强数据安全性。然而,最坏的情况已经发生了,你至少可以立即更改密码。

这并不是DoorDash用户的个人信息第一次遭到破坏。据TechCrunch报道,一些DoorDash用户抱怨他们的账户去年被黑客入侵。当时,该公司否认有任何数据泄露。

然而,DoorDash博客上的评论显示,发生了某种数据泄露。显然,未经授权的购买是通过被黑客入侵的账户进行的,DoorDash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全额退款。DoorDash似乎没有处理用户删除其帐户的请求,也没有感受到里面的gui。

DoorDash表示,人们可以提问并拨打85564646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