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惠普Envyx360在进阶阶梯之初评估高品质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26 08:49:17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惠普拥有各种笔记本电脑,并在其产品线中提供许多敞篷车。预算中等的,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惠普拥有各种笔记本电脑,并在其产品线中提供许多敞篷车。预算中等的,惠普馆就是惠普馆。对于愿意额外花钱的人,还提供了Envy和新改进的Spectre系列。在这篇评论中,让我们来看看Envy x360。顾名思义,就是一辆可以一直翻转的敞篷车。

令人羡慕的外表。

我们在惠普的一个漂亮的随身案例中得到了一个审查单位,所以没有“非拳击”。但乍一看,Envy真的让人印象深刻。灰色评论单元顶部用闪亮的镀铬装饰“惠普”,外观时尚专业。它的尺寸和形状最初让我们觉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平板模式的轻松采用,但以后会更多。Envy x360重量超过1kg,携带方便。

左边是电源按钮的主页,对于那些使用键盘顶部电源按钮的人来说,找到它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旁边是一个3.5 mm的音频插孔和一个普通的USB口。音量按钮在另一边。对于想要在平板电脑模式下使用电源或音量按钮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电脑非常有用。还有一个USB口和USB Type-C口,可以用于各种用途,比如显示和数据传输。左边有一个通风格栅。

键盘布局精巧,外形纤细小巧。但是在紧凑的空间中挤压按键也意味着你必须处理意想不到的按压,尤其是在快速打字时。它是背光键盘,虽然确实应该适用于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但它仍然是高端笔记本电脑的特权。按键旅途愉快,只需点击右键。一个相当大的触摸板位于中间,反应很快。

屏幕和显示器。

现在,屏幕。虽然顶框和侧框比较纤细,但底框比较宽(可能是因为必须适应‘惠普’品牌)。然而,在平板电脑模式下,屏幕不断向后翻转,成为顶级框架,坦率地说是一只眼睛。窄底边框将与现代设计保持一致,也可以很好地服务于平板模式。

13.3英寸的FHD IPS(1920x1080)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清晰悦目。有时,我们希望更大的尺寸可以享受那些被很好地复制的颜色。触摸反应也很好。

无缝操作

评测单元采用AMD锐龙5 2500U四核处理器,配备集成镭龙显卡。Envy x360也有AMD锐龙3处理器。根据规格表,还有两种内存变体- 4 GB和8gb-最高16 GB。它运行在Windows Home 10上。

有了这些规格,普通的专业笔记本电脑几乎不会出错。与此同时,我们在上面运行了许多任务,包括chrome、MS Office上的多个选项卡以及一些轻量级的照片编辑,它们在这些方面都表现出色。虽然长时间多任务会导致一些温度升高,但风扇的噪音水平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加。事实上,我们实际上对这款超薄笔记本电脑所能制造的东西感到惊讶。

由于固态硬盘存储,启动时间非常快,笔记本电脑在休眠和休眠后无缝连接。这款笔记本电脑不适合重型游戏,但是想要从Windows Store的便携游戏中获得游戏修复的休闲用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虽然Envy x360适合笔记本电脑,但是在平板模式下忘了单手握持。当躺下或坐下时,坐下与你的力量成正比,或者你是否容易厌倦需要一些努力的姿势。此外,像任何带有不可拆卸键盘的敞篷车一样,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按住设备时按下按键并按下掌托或手指可能会令人讨厌。

四节53.2 Wh的锂离子电池经常使用近5个小时,对于体育场来说也差不多。笔记本电脑附带的惠普笔可以方便地在屏幕上绘制草图或涂鸦。

惠普BangOlufsen Audio、Envy等高端笔记本电脑效果不错,他们很羡慕使用明显的双关语。在环境噪音低的小房间里,我们觉得没有必要连接外置扬声器或耳机。虽然低音不适合享受完整的音乐体验,但电影或电视节目还是相当公平的。

就其提供的产品而言,Envy x360是其价格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选择。

价格:

6490件。

优点:

外观时尚专业,显示和音频好,整体表现好。

缺点:

风扇噪音大,平板电脑模式需要一些平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