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只有4%的企业注册了MakingTaxDigital

更新时间:2021-09-26 08:18:49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将向您解释上述问题。根据Float要求的新FOI数据,只有少数英国企业签署了MTD,其中110万家仍在4月1日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将向您解释上述问题。根据Float要求的新FOI数据,只有少数英国企业签署了MTD,其中110万家仍在4月1日截止日期前暂停。只有55,250家企业注册了MTD,而HMRC表示,将有120万家企业获得授权在即将到来的截止日期前签署。

英国皇家税收和海关总署昨日以更积极的方式披露了这一数据,称每天有3000多家企业注册新服务。尽管如此,简单的数学计算表明,在8月7日提交第一份数字化季度增值税申报表之前,只有大约40.2万家企业会签署——不到指定公司数量的一半。

营业额高于增值税起征点的企业中,88%使用外部代理人管理税收,但3月18日前通过代理人签约的企业只有13427家,这意味着大多数企业是独立注册的。

截至目前,仅有1679家代理商在MTD注册了客户,其中72000家代理商代表授权业务,仅占2%。

未能满足MTD的期限和要求将导致企业从HMRC累积积分和处罚,这些积分的累积将导致经济处罚。

Flo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科林休伊特(Colin Hewitt)表示:“生产税数据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大多数企业仍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虽然很多企业听说过MTD,但他们忙于经营自己的企业,经常依靠会计师来沟通他们需要做什么。

“可悲的是,许多会计师事务所仍然非常活跃,不积极主动,不会发送一些电子邮件,这些邮件可能会被埋在全国各地的收件箱里,”他补充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良好合规期限后,企业可以从他们的记录中获得这些点,在MTD开始时,将为那些仍然掌握系统的人提供宽限期。

休伊特说:“为了正确满足MTD的要求,企业今天需要看注册,如果他们没有——采纳它而不是反对它的话。"如果你没有审查增值税流程、方法和软件,那么你应该这样做."

税务数字化4月1日生效,早就知道企业在努力实现转型。如果你的公司是没有代理注册的公司之一,我们关于MTD正确会计软件的便利指南将在你的街道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