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数字税改革可以为英国经济带来460亿英镑的收入

更新时间:2021-09-25 08:55:54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政府主导的数字税收计划,如制定税收数字(MTD),每年可为英国经济增加69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上面的问题。政府主导的数字税收计划,如制定税收数字(MTD),每年可为英国经济增加69亿英镑,或在5年内增加460亿英镑。因此,Volterra Partners委托Intuit Quickbooks进行的索赔研究表明,尽管税法的更新最初可能会对企业产生影响,但它们可能会产生滚雪球效应,因为它们渴望实施新的数字工具来实现合规。

Volterra Partners解释说,这些所谓的溢出效益可能会显著提高中小企业的生产率,这也将转化为货币效益。据预测,对于拥有10至29名员工的企业,这一数字约为每年1.8万英镑。

该公司预测,MTD将对单个经销商产生巨大影响,平均每年增加1900英镑。

伦敦和东南部的企业最有可能获得最大的利润,而制造业和零售业将成为英国受影响最严重的垂直行业。

“现在是小企业抱着不减的乐观态度拥抱数字化的时候了。Intuit QuickBooks副总裁兼英国区域经理克里斯埃文斯表示:“今天的报告强调,以数字为主导的方法将成为英国经济的支柱。

“对于那些企业来说,向数字化转型不会没有绊脚石。然而,它为简化操作、提高效率和简化税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它将加强现金流管理,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获得报酬和资本增长,从而促进整个英国的繁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