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用谷歌的人工智能涂鸦成为现代巴赫

更新时间:2021-09-25 08:50:27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正在纪念德国著名作曲家约翰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的334岁生日,他用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郝帅,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上面的问题。谷歌正在纪念德国著名作曲家约翰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的334岁生日,他用人工智能模仿他的音乐风格。

用户可以输入自己的旋律,AI会以巴洛克巴赫风格创造和声。

谷歌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巴赫是一个谦虚的人,他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神圣的灵感和严格的职业道德。“他只看到自己的作品只出版了很少一部分,但现在他已经在世界各地以手稿的形式出版和演出了1000多部作品。”

除了有趣的时间流逝,涂鸦还旨在教育用户机器学习如何工作的一些基本原理。

谷歌第一个人工智能涂鸦模型就是在巴赫的330幅作品中训练出来的。它是由谷歌Magenta的Anna Huang与Google PAIR(人工智能研究)合作开发的,后者提供了TensorFlow专业知识,使该体验能够在浏览器中运行。

黄创立了AI涂鸦的典范Coconet,可以从零开始协调旋律或组合旋律。

在一篇解释Coconet如何工作的技术文章中,Magenta团队写道:

“Coconet被训练从片段中恢复巴赫的音乐:我们从巴赫那里拿了一首曲子,随机删除了一些音符,并让模特根据上下文猜测缺失的音符。

结果是一个多功能注册模型,它接受任何不完整的分数作为输入,并获得一个完整的分数。

这种设置涵盖了广泛的音乐任务,例如协调旋律、创建平滑过渡、重写和仔细制作现有音乐以及从头开始创作。

在巴赫生日的3月21日至22日期间,谷歌主页上可以找到涂鸦。

制作AI很难,虽然可以说比在生日蛋糕上放334根蜡烛来纪念自己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